单位简介

江苏银茂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(简称:银茂控股)始建于1957年11月,前身是国有企业“南京铅锌银矿”,2001年改制为“南京铅锌银矿业有限责任司”,2007年成立集团,注册资金5000万元。主营业务为:实业投资与资产管理,有色金属矿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、生产加工及销售;塑胶化工、工矿备件及机械设备制造、销售,是一家集电子、机械、矿业、化工、木业、非金融现代服务业等于一体的集团公司。

银茂控股始终秉承“艰苦创业、探索奋进”的企业精神,坚持走“创新驱动”的发展之路,致力于成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集团。改制后积极调整产业结构,拓宽产品领域,发展壮大高科技经济实体,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和档次,不断增强集团公司发展后劲,努力实现科学发展。在传统产业——矿业盈利稳步增长的前提下,08年投资5亿元兴建溧水产业园,设立微电子、压缩机等高科技项目,厂房建设规模8万平方米。还先后注册成立永磁节能、电气自动控制等高科技公司,自主研制开发出全系列IGBT电子模块、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、节能调速机等科技含量高、附加值高的产品,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公司还大力发展非金融现代服务业,拥有栖霞区银茂农村小额贷款公司、银茂典当行、江苏银茂宾馆、香江美餐饮公司、盱眙金谷园饭店等公司。目前集团下辖全资、控股、参股等各类公司三十余家,基本形成了“高新技术制造业、有色金属采选业、以非金融为主的现代服务业”多业并举的经济结构,实现了由单一矿山企业到现代化企业集团的转型。

银茂控股实行规范管理,注重知识产权保护。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,2006年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注册了银茂商标,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。

面向未来,银茂控股正以崭新的形象,以创新为动力,以利润为导向,以发展和提升为主旋律,调整和优化资本结构,整合公司资源,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,促进集团公司全面协调地发展,不断向快速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目标迈进。

联系方式